close



































 


初秋的風,已經微微的有些涼意,颯颯的吹拂,

似乎可以讓心頭惦掛已久的思緒慢慢的飄走。

 常常在心中祝福,那一個人,走過生命中的每一個精彩,

沒有無奈,只有期待,把一顆心帶到最美好的未來……

 

就如天上漂浮的朵朵白雲,悠然,平淡,自在,隨意,

把自我的人生演繹的那麼美麗又那麼輕鬆。
  心情,很平靜,脈脈的在心中牽掛著一個人,

彷彿那個人已經是生命裡的一部分,難以割捨,

不可割捨,而想要給其全部時卻也不能,

這該是一種怎樣的痛?又該是一種怎樣的心情?
  

我把這無奈轉化成一種溫柔,捧在胸口,

默默的問候,深情的祝福,只願你一切都好,

只願你順心如意,只願你身體健康,這時候,

自己都被自己感動,淚水禁不住的滾滾下落,

摔在臉頰上,打得自己好痛。

 

 你知道嗎?心動,不是因為有風在吹,而是因為想你,

但願你能懂,在我還沒有完全轉身的時候,

撫慰這一顆充滿溫柔的心靈,讓它依然那麼憧憬……

 

夜的神秘,沉沉的夢裡,會把你溫柔的想起;

你,從我的生命裡那麼真實的走過,

給我帶來了那麼多的驚喜,深深淺淺,

多多少少,長長久久……生命裡有你,我很快樂,

那麼開心的走過,一路走來,一路歡笑一路歌。

 

沒有見過你的模樣,常常幻想著你的樣子,

沒有聽過你的聲音,常常期盼著你的聲音,

常常想念你的深情溫柔。

 

因為,我和你,只是心靈的知己。

天地悠悠,我心糾糾,此生綿綿,再無他求。


多少次問過自己,多少次傷感了自己。

可是,除了祝福我真的沒有了太多的勇氣。

我的知己,原諒我只能一個人躲在角落裡……

這樣默默的祝福你。

 

温馨非主流情侣图片大全_陪你走过漫漫人生路_www.keait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