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霝兒自製浪漫圖框52 (幸福難不難)

 






























 

好日子 壞日子

 

無論甚麼樣的日子 還是得過下去

 

有情人 沒情人

 

就算注定形單影隻 天天仍是晴天

 

幸福難  不難

 

取決於個人想法心態吧

 

願大家心懷喜樂、天天開心

 

情人節快樂

 

By Ling

 


 

我現在 過得很好

不為什麼苦惱
日子像悠遊的水草

 

也不怕 回憶驚擾
過去多在意的

事過境遷了隨風飄

 

誰等在我的昨天 左右不了明天
愛過幾年 緣份總是少一天

 

一個人一輩子一次幸福難不難
每次想走得很遠 越渴望越無力向前

 

如果那麼愛你 最後還要失去你為你傷心

可能 我會寧願不去冒險

 

一句話一輩子一次幸福難不難
聽過多少永遠 只懷念擁抱你的瞬間

 

如果遺失的夢 還能再找回來我會勇敢

可是選擇離開 就別遺憾

 

誰等在我的昨天 左右不了明天
愛過幾年 緣份總是少一天

 

一轉身一輩子一次幸福難不難
當時說了再見 再見面時空都已蛻變

 

如果遺失的夢 還能再找回來我會勇敢

可是選擇離開 就別遺憾

 

放開一切才能握住你的手

 


 

 





 





























文章打這裡

 

 

 

 



 


 






























 

文章打這裡

 

 

 

 





 



 


 圖片來源: 



網路 +霝兒加工自製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