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 _ 霝兒

 























 

沒有熬不過去的苦難

沒有永遠的困頓迷惑

要不要 肯不肯

全在自己 一念之間


人生本就是要接受各種磨練考驗

 

若無歷經風雨洗禮

永遠像朵溫室小花

抵擋不了風暴襲擊

只能飽受摧殘折磨


對自己 要有絕對信心

對明天 懷抱無比熱情


就將偶發的情緒低潮

當是短暫休憩

 

讓自己放空 思考 沉澱 平靜

 

熬過這段自我放逐期 當能破繭而出

將發現 完全截然不同的新氣象

 

一直相信 永遠相信

命運是掌控在自己手中

 

是曲折 是坦直 是幸福 是沉淪

也只有自己幫的了自己

 

  

每一天 睜開眼 時針改變著一切
風吹過 望著天 飄忽不定的感覺
不想說 是與非 是非都沒有絕對
可是我 不後悔 因為有你在身邊
Cuz I believe Cuz I believe
每個呼吸 都有意義
逝去的太多啊 沒有時間歎息
再迷惘 也繼續

Cuz I believe Cuz I believe
你說的一切 我都相信
你握著我的手 看著我的眼睛
我比誰 都確定 你的心

每一天 夢在飛 翅膀累了不停歇
揮著手 想著誰 回憶是我的依戀
受了傷 掉眼淚 你就出現在眼前
約定的 都兌現 給我最美的畫面

 

  


※ 路是人走出來的,千里之遙始於初步 ※

 

此篇獻給情緒陷在低迷失落中的所有朋友們

 

包括我自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