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內容

 

祝大家


端午節快樂



 


















 





























 

文章內容

 

祝大家


端午節快樂


















 
























 

文章內容

 

祝大家


端午節快樂


















 


照片-Google


底圖-夢舟兒






 



   照片音樂取用於網路收集 侵權請告之-必會刪除




 


 

因為創作也很辛苦多謝大家的支持~


 


上次聽格友的感慨~其實對我來說


認不認識~我也都無所謂~因為分享是快樂的~


大家高興就好~孤單是因為要比別人多一些時間去找圖片~和製作


失落是因為遇到一些格友的舉止讓我很寒心


每一次的發表都是一種挑戰~不知道~是怎樣的~結果~


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都要自己去承受


 


其實規定都是死的~人是活的~~~這樣才會玩的快樂點~



也感謝一直都給我引用的格友~


更感謝曾經使用過我的版型和框的格友


過去就算了~未來我希望不再有失落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