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婚時---一直想要馬上懷孕,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是無法稱心如意。


 


每當我滿懷希望時,我的"親戚"總是準時來訪,


 


順便宣告我的希望破滅....


 


後來有一陣子只要外面起風了胸部就會陣痛,


 


自我檢查時也好像摸到硬塊,


 


頓時,眼前一片呀~~


 


我哭的好傷心,甚至感到絕望,


 


我都還沒為心愛的人生下一男半女的,


 


竟然就得"乳癌"要死掉了.....


 


老公馬上帶我去醫院做檢查,


 


醫生說:「 "乳癌"胸部不會痛,妳有沒有懷孕?」


 


我說應該沒有!!


 


但是經過驗孕檢查,原來--我懷孕啦!!


 


是因為懷孕引起的,這.....多麼美的結果呀~~


 


讓我的心情從地獄直升到天堂啦!


 




                                      ~鬆餅胡蘿蔔蛋糕~





我的材料:


全蛋5顆


鬆餅粉250g


沙拉油50g


 


胡蘿蔔絲100g


葡萄乾80g(先以蘭姆酒浸泡)


小蘇打粉1/4茶匙


肉桂粉1小匙


鹽少許



 



                                   ~葡萄乾50g和胡蘿蔔絲~



                               葡萄乾80g(先以蘭姆酒浸泡)



 




                                          ~鹽和肉桂粉~







蛋糕要好脫模,就是得在烤模上油,


 


這樣蛋糕烤好後比較不會和烤模難分難捨、


 


零零落落的。






全蛋5顆----


 


慢慢加入沙拉油打勻,約2分鐘。


 






                             ~再放進過篩的鬆餅粉,拌均勻~





 


拌勻麵糊後加入----


 


葡萄乾、胡蘿蔔絲、泡打粉拌勻。



 



                         ~ 再加入肉桂粉鹽拌均勻,即可 ~





烤模刷點奶油,


 


胡蘿蔔麵糊倒進烤模裡,


 


下火全開約140~150度烤約20分鐘左右,


 


不過,這要看每個人家裡烤箱而定,


 


最後以筷子插插看,


 


不沾粘即可。


 



 ~鬆餅胡蘿蔔蛋糕~出爐囉~



 


鬆餅粉不只做鬆餅,


 


還可以沾粉炸排骨、做蔬菜的裹料,


 


吃剩的吐司也可以加蛋與鬆餅粉同裹入烤箱烤,


 


或是像這樣做成蛋糕。


                                


今天還是綿綿細雨的天氣,


 


最適合烤個蛋糕再沖壺香草茶,


 


在悠閒的假日的午后和孩子聊聊天、


 


聽聽音樂也很愜意唷!!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要常來看陳妹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