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這次的感冒也巳經有一個月的時間了......


原本以為有改善了......


但是直到停了藥之後.....又莫名其妙的發燒......


又再回診所拿藥.....


可是醫生看了看之後.....


應該是沒問題的.....為什麼會這樣呢....


他還是再次的告知........如果還是這樣沒改善.....


一定要回大醫院檢查.....


我心裡還存著一些的希望......


希望這藥吃了就ok了.....


誰知道......藥停了之後.....還是又燒了起來囉......


真的好痛苦哦......


所以這次真的要去醫院檢查囉......



 




而星期日1/15........整個人還是陷入發燒當中.....


整個人超不舒服的....


又咳.又燒的........


整個人無精打采的........


寶貝們看了也感受到我的痛苦......


也不敢來煩我......


但是我看著眼裡卻是滿滿的不捨........


而Daddy......總是細心的替我分擔所有的家事......


而今天1/16........


帶寶貝們去上學後.....


Daddy就陪我到長庚檢查了.....


原本今天Daddy還得送貨的.....


他把時間給延後了.....


陪我在醫院裡等待......


人總是在這個時候覺得好脆弱呢.....


心理頭也想一些有的沒的.....


我知道Daddy也很擔心.........


替我分擔了好多的憂慮..........


要我別想太多......要正面思考....


一定沒事的......


等了好一陣子.....終於輪到我了.......


把所有的經過告訴醫生.....


原本懷疑的"黴漿菌病毒".........


相關內容可參閱....http://www.enfamama.com.tw/main/newtec/newtec157.htm


可是醫生說如果是此病毒的話....


應該是在初期時就該檢查....


現在也檢查不出來了.....


所以就要我照個x光來檢查看看.....比較好放心.....


於是換了衣服後.....又是一段等待的時間囉......


等呀.....等的........


醫生說........整個x光看起來是沒有什麼異樣.....


只是左下角有些痰還未化掉......


這時我心中的大石頭再真正的放了下來呢.....


醫生開了藥.....當然是有"抗生素"的效果.....


所以醫生一直叮嚀.....一定要吃完藥.........才會有效果......


結果一拿到藥時......不免又是被Daddy唸了一下.....


一定要準時.按時服用啦.....


我知道Daddy是擔心我啦.....


我真的很皮呢......好像小bady呢.....


晚上要吃藥時還得讓Daddy叫起床吃藥呢......


而Daddy總是開玩笑的說.......


我好像有三個寶貝一樣呀.......







經過這一次的教訓之後....

 

我真的是嚇壞了......

 

再也不敢再一直"慢皮"....一直脫.脫.脫的......

 

不但病情沒改善.....

 

也讓好多人擔心呢.......

 

而Daddy也笑笑的說......

 

應該是學乖了吧......

 

不會有下次了吧......

 

不會.不會........

 

真的要好好的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不要讓所有愛我的人擔心.煩惱呢.....

 

再也沒有什麼比健康來的重要了.....

 

大家在這寒冷的天氣裡.....

 

一定也要格外的注意保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