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小男孩對小女孩說:
“我是你的BF”
小女孩仰起童真的臉,問:“什麼是BF”
小男孩笑嘻嘻的說:

“就是best friend的意思”

 

後來,他們戀愛了。

 

小伙子對姑娘說:“我是你的BF”
姑娘小鳥依人,害羞的問道:“什麼是BF”
小伙子捧起姑娘的臉,深情說:

“是boy friend的意思”

 

很幸運的,幾年後,

他們結婚了,有了可愛的孩子。

 

丈夫微笑的對妻子說:“我是你的BF”
妻子解下圍裙,溫柔地問道:“什麼是BF”
丈夫看了看寶貝,滿臉幸福的說:

“就是baby's father的意思”

 

後來他們老了,老的走不動了,
老倆口躺在藤椅上悠閒地曬著傍晚的太陽。

 

老公公對老婆婆說:

“老太婆,我是你的BF”
老婆婆笑著堆起一堆皺紋,問道:

“老頭子,什麼是BF”

老頭子望望夕陽然後看著天空,思绪連篇

蒼老的聲音却悠然堅定而神秘:

 

“Be forever"

 
;
 


 

  文章: 好友呆維分享

圖框: 霝兒自製

 

 








 
 


背靠著背 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 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 坐著搖椅 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 把我當成 手心裡的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