瞇瞇最愛聆聽好歌分享

你已走了別回頭


那樣我會將你挽留 今夜微風輕輕吹


我的淚孤單地流


.


你已走了別回頭  就當我們斷了以後


從此我再沒有傷悲   也沒有溫柔包圍


.


今夜我可以喝醉   也可以找一個理由不回


今夜我一定要喝醉  也可以不用再等你安慰


.


風輕輕吹   我無語自悲好象是漆黑的夜沒有點綴


你走的時候我沒有挽留 只剩下淡淡的愁慢慢回味


.


風輕輕吹    我黯然流淚


孤單把夜色照得太過完美 你走的時候請不要回頭


只怕我堅強的心還沒防備 讓夜風摧毀




 

 



 


 


 


 


 


 


 


 


 


 


 


... 謝謝您來看我 天氣有點冷.記得添件衣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