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充滿著温馨與偉大的日子.......88父親節....

 

每逢佳節倍思親....

 

而這時也讓人想起與爸爸之間的種種事情....

 

話說.....父親給人的感覺總是比較嚴利的形像....

 

但是......

 

我卻和爸爸總有說不完的話題......

 

從小就很喜歡和爸.媽說些心理的話.......

 

現在雖不能常回家看他們....

 

但是常在電話的那頭聽見他們慈愛關懷的聲音....

 

總是讓我倍感窩心與幸福......

 

沒有什麼華麗的禮物送給他們....

 

但我的心理裝滿了滿滿的關心與期望......

 

希望爸.媽.........

 

身體永遠健康.常保一顆開心的心靈......

 

讓自己每天都是快樂的過生活.....

 

你們永遠都是我最愛的父母親.....

 

爸爸......I Love You........

 

父親親快樂唷....

 230712101-1.jpg

1524398.gif最近常在網路上聽到李愛綺唱的"阿爸的背影"這首歌....

 

聽著聽著.....

 

彷彿讓人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我想每個人對父親總是有不同的詮釋....

 

但他永遠都是我們最偉大最有力的靠山......

 

願全天下的爸爸們....

 

父親節快樂..... 

 

別忘了要把格子中的背景音樂暫時關掉哦....



















 


                                                    阿爸的背影

                                     
作詞:施立
作曲:蕭閎仁

心事是欲安怎講
因為有你 做我的靠山
細漢愛唱歌 你放阮自由行

這個繁華的都市
霓虹閃爍 迷蒙的前程
有人欣賞我 有人笑我
到底我是為著啥

請你原諒 我無路用
才來乎你 心肝受拖磨
人生有風有雨 起起落落
我猶原堅持 我行的路
請你看顧 我的寂寞
乎我勇氣 行過坎坷的路
阿爸的背影 親像在叫我 心肝啊仔

親戚朋友愛借問
不管好壞 也得來吞忍
看人欣賞我 聽人笑我
煩惱抹親像的我

請你原諒 我無路用
才來乎你 心肝受拖磨
人生有風有雨 起起落落
我猶原堅持 我行的路
請你看顧 我的寂寞
乎我勇氣 行過坎坷的路
阿爸的背影 親像在叫我 心肝啊仔

請你原諒 我無路用
才來乎你 心肝受拖磨
人生有風有雨 起起落落
我猶原堅持 我行的路
請你看顧 我的寂寞
乎我勇氣 行過坎坷的路
阿爸的背影 永遠在等待
一聲擱一聲 親像在叫我 心肝啊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