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還是和往常一樣的幫寶貝們準備早點....


但這時我的手機響了起來...


接起了電話....


在電話的那一頭傳來二哥的聲音....


告訴我奶奶在早上7/18六點多時巳往生了......


這時的我.........過了好幾秒才回神了過來....


一時只想要趕快回家看看...


但又剛好這天是我回診的時間....


所以還是忍在不捨的心情回診....


但一心還是緊繫著要趕快回家....


所以就趕快與台中的大哥連絡....


約好一起回家.......


但看好了診之後.....回家趕快準備一下...


我就快直奔火車站了.....


好久沒坐火車的我....想不到是在這樣的情況下......



雖然是沒有坐位的.....


但還是坐上了火車.....


站了快二個小時的時間....到了台中....


一起上了大哥的車回家....


在路途中我們還一起談起小時候和奶奶共渡的歡樂情景.....


小時候奶奶一直住在開雜貨店的阿姨那.....


而我們也常常有事沒事的就去那找奶奶....


奶奶總是趁阿姨在忙的時候偷偷的塞了好多的糖果餅干給我們吃......


而因奶奶也養了羊咩咩....所以我們也常常在傍晚時刻和奶奶一起去田裡割草餵食羊咩咩.....


再大一點......當時我在嘉義唸書時....


要搭公車時....奶奶總是塞了好多的零用錢給我....


她對我們三兄妹真的是疼愛有加呢....


這所有的一切彷彿還熟悉的浮現在腦海裡呢....


可是如今............


 11281831.gif


而在四年前奶奶因趺倒....


所以就一直待在我們家...


由爸媽來照顧她....


而也從那開始奶奶就再也無法自己走路了......


就這樣一直躺在床上......


記得最後一次看到奶奶時是在今年的四月份.......


而每一次回家看奶奶時.....


雖然只是覺得奶奶變的更虛弱些....但都還記得我們的名字呢....


還會和我們聊了幾句.....


但最近打電話回家時......


爸媽就告之.....奶奶都無法進食了.....


恐害無法................


就在星期一的早上六點多時往生了.....


其實奶奶也高齡95歲了.....走的時候也很安詳平靜........


雖然我們還是有些許的不捨......


但也替奶奶感到開心....可以到另外一個世界快樂著.........


但願奶奶可以保佑我們一家人平安.健康.........


我想對奶奶的思念心情永遠都藏在我們的心中.....


永遠也記得她那慈祥的面容......


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11281853.gif


看了奶奶的最後一眼之後....


昨天早上我又趕回桃園了....



這次雖然是有位子坐....


但因是莒光號的....幾乎每一站都停靠呢....


又得轉換公車....


回到家巳二點多了呢.......


而聽daddy說.....昨晚Wendy 因為我不在家....


晚上從洗澡時就一直哭著找媽咪了.....


一直到睡前呢....


聽了讓我好心疼呢.....


原來平時對我的撒嬌是真的呀.....


只是下星期又得回家二天....


到時候會不會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