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到了連假的時候.....


就是想要回家的時候啦.......


呵呵....超戀家的我......


就是喜歡這種長不大的感覺吧.......


所以我還是和往常一樣.....一大早就起床準備回我可愛的家啦.....


由於較晚出門.....所以一路上塞車塞的很嚴重呢.....


幸好我們家的Daddy..........


從來不說累......而且每次有連假時也一定帶我回家.....


不管我住幾天....他就是陪我們一起住幾天呢......


這就是我們家最古意的Daddy啦.........


還是一樣....一回到家就是有種說不出的痛快啦......


我還和Daddy開玩笑說:呵呵....我可以四天不用煮飯啦......


真是超幸福的啦.........


所以每次回家時.....我總是有多些時間陪陪爸媽.....


聊聊天.....說天說地的....


而Daddy有時也會帶寶貝們出去外頭走走.......


其實寶貝們還蠻喜歡鄉下這樣慢生活的步伐呢.....



而Daddy也是隨時補捉寶貝們的可愛模....


看.....還沒感冒時的Wendy感覺臉龐圓潤些了呢......


可是最近感冒....就比較沒那麼有胃口啦......



而二哥也會帶著姪子回來......


整個客廳裡可是滿滿的說話聲.孩子們的笑聲呢.....


而大哥是星期日4/3才回來.......


這一次的連假並沒有安排任何的旅遊行程.....


只是到附近走走.逛逛.....


而大哥.大嫂因孩子還小.....


只住了一晚就回台中了......


要回台中前.....我們一同到古坑走走......


原本放假的前二天都是個超好的天氣呢......


但是到了後二天時天氣就又變天了......


由於古坑那風還有點大那....


所以大嫂就和小姪子待在車上....沒下來和我們一起逛逛囉......


一樣的地方......





難得看到寶貝們開心的在大草地上又跑又跳的呢......



Wesley也開心的玩起了球......


而這高高的階梯可是我們第一次爬上去呢.....



Wendy 膽子還算可以....願意嚐試....


就連致騰小弟弟都敢上來玩囉......



他的膽子都比Wesley還大呢.....


最後才輪到Welsey上場呢......


而Wendy似乎很喜歡和致騰弟弟玩在一起.....




他們很少有機會玩在一起....


我想....Wendy也想感受一下當小姐姐的滋味吧.......



而致騰弟弟雖小...但是精力和活動量可是超嚇人的.....


一刻也停不下來呢.....


玩起球來....力到可是不小呢.......


漸漸的......越來越晚了.....


大哥他們還得回台中.....


所以我們來拍個照吧...........



呵呵....為了和小弟弟拍照....


看我還得捉住他的衣服呢....要不然就一直動來動去的呀.....



這是大哥和致騰弟弟的合照.......


是不是很温馨呀.....


來.來.來.....我們再拍一張合照囉........



為我們這一次的假期劃下完美的句點囉....


期待下一次的假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