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季星空原創文章~請勿擅自修改標題與內文


歡迎正確引用(謝謝合作)




















 






『愛戀心情』


 


蔚藍的海洋....


戀戀風塵般慵懶琴韻....


沙灘上唯我流連....


一場海與詩意的對話...


海洋心情 你知否.....


嚮往呢 ? .....


彩繪海洋落日 伴隨黃昏波光粼粼


 


看見最美的晚霞....


天一亮孤單單的沙灘 


貝殼被海水趕上岸


原來是回憶太美 海岸線太長


 心就翻起來


藍色的潮水和你一樣  


來的快去也去的快


可惜心給的太早  情收的太晚


我不怕回憶   就怕大海將一切埋葬


我在愛的淚水   退不走的海岸


 


眼看潮水來往  淹沒整個沙灘


只想等到天一亮  站在風裡大喊


也不必去理會   我眼中的淚光


我在愛的淚水 退不走的海岸


放走心中深處  最後一線希望


握著你給的項鍊  嚮往呢 ? .....


倚坐望海的雅坐沉思的心,


在這樣沈沈的靜夜裡,


適合思索生命的深層意義,


適合思索人生存在的價值;


當然,


我覺得更適合回憶往事。


真的好想告訴你,


曾經的故事,


而如果你也願意傾聽,


我會在無眠的夜裡,


輕輕說出,塵封的往事。


過往,像咖啡,或許杯子早空了,


但在空氣中仍然漾盪著一股淡淡的、


若有似無的香味。


也只有在這樣的靜靜深夜,


才能確實的捕抓到一些些


虛無中的真實存在感。那些關於年少的過去。


所以,我喜歡夜、喜歡咖啡。


也喜歡想你。


 


二十五句情感名言,希望你也喜歡!


 


1.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


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2.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


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


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3.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


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4. 笑是感情的舒展,淚是感情的淨化。


5.世上的姑娘總以為自己是驕傲的公主


(除了少數極醜和少數極聰明的姑娘例外)


6.如果情敵讓你生氣,


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7.如果情敵讓你生氣,


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8.“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9.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


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


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


10.也許情敵很可惡,情敵很卑鄙。


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


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


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情敵好人或者情敵壞人


 


11.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


因為我在水裡.


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12.快樂要有悲傷作陪,


雨過應該就有天晴。


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


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


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13.死亡教會人一切,


如同考試之後公佈的結果


——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14.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


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


15.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


結婚後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16.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


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裡,


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17.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


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


18.人生短短幾十年,


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19.《和平年代》裡的話:


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


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20.真正的愛情是不講究熱鬧不講究排場


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嚎頭的。


21.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


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


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


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


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


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22.我們確實活得艱難,


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


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


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


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


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恩不已。


23.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


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


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


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24.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


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25.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


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2011.2.15夏季星空










 


 



  
夏季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