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星空原創文章~請勿擅自修改標題與內文


歡迎正確引用(謝謝合作)






















『褪色的夢


 


 


小草有鮮花沒有的柔韌,


卻沒有鮮花的芬芳。


看著遊客們拿著相機給鮮花拍照,


小草的心裡哇涼哇涼的。


“難道我就沒有價值嗎?”


小草像洩了氣的皮球低著個頭,


心裡納悶。


 


  遠處走來了一對情侶,


兩人坐在草坪上有說有笑,


開心的不得了。


小草看到他們如此的高興,


心情變得愉快了。


小草找到了自我價值,因而高興!


 


  我呢?我的價值是什麼?


你願意當小草嗎?


  我願意當小草!


 


  過去昨天,回憶已經褪色,


而殘留的那點記憶,


卻還在心底如水波蕩漾。


那些七零八落的腳印,


別了過去隔斷了未來;


那些歲月,那些曾經,


轉瞬如煙的片段,


至今仍似在耳際週旋。


 


  放眼窗外,雲白天藍,風在吹,樹在擺,


我的眼裡淚在回轉。


終究否認不掉我的情緒化。


很無奈,時間在走,空間在移,


就是改不掉我的心。


忽喜忽憂,若即若離,


很累很累。


 


厭了風,倦了雨,


厭倦了生活流程的空氣,


厭倦了格子的動向。


不明白,人與人之間,


明明一根線就能連接,


為什麼心的距離,


卻好似隔著天,離著地,


遙遠到陌生,


寧肯讓自己在自己的世界裡,


傷自己的傷,痛自己的痛,


以無關乎別人的方式活著,


藏著眼底深深的企盼,


獨留自己一個人看似無所謂的表演,


也不去摻和演繹別人的人生。


 


  從此,我的快樂,放慢了步調;


我的世界,增多了憂傷。


這個世界,誰能丈量,


小小的一顆心,能容下幾多愁?


 


  其實人生也如一幕戲。


生旦淨末,喜怒哀樂。


我們用心演繹著,完全投入了進去。


 


有時候也會有角色錯位的感覺。


 


 


♬♧★------------------★♧♬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作詞:彭學斌


作曲:彭學斌


 


那時我們天天在一起


太幸福到不需要距離 很貪心


要全世界注意


 


只是太年輕 快樂和傷心


都像在演戲 一碰就驚天動地


今天 看你 昨天的你去了哪裡


 


那年夏天我和你躲在


這一大片寧靜的海


直到後來我們都還在


對這個世界充滿期待


 


今年冬天你已經不在


我的心空出了一塊


很高興遇見你 讓我終究明白


回憶比真實精彩


 


那時我們天天在一起


太幸福到不需要距離


很貪心 要全世界注意


 


只是太年輕 快樂和傷心


都像在演戲 一碰就驚天動地


今天 看你 昨天的你去了哪裡


 


那年夏天我和你躲在


這一大片寧靜的海


 


直到後來我們都還在


對這個世界充滿期待


 


今年冬天你已經不在


我的心空出了一塊


很高興遇見你 讓我終究明白


回憶比真實精彩


 


還記得一起努力


還有那些 一言為定


現在我就當過去 是種學習


雖然好不容易


 


那年夏天我和你躲在


這一大片寧靜的海


直到後來我們都還在


對這個世界充滿期待


 


今年冬天你已經不在


我的心空出了一塊


很高興遇見你 讓我終究明白


回憶比真實精彩


未來 我期待未來


 


2011.1.17夏季星空




 

 






夏季星空


 







影音取材自 ,影音著作權為原創者所有(純欣賞用,不得用作商業圖利行為)。


若有侵權懇請請來涵告知,本格將立即刪除圖檔 歌詞取材自


歌詞著作權為原創者所有(純欣賞用,不得用作商業圖利行為)。


若有侵權懇請請來涵告知,本格將立即刪除圖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