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親愛的寶貝*☆~


 


我親愛的寶貝


回想你們小時候的天真無邪


至今仍常讓我在回憶裡沉醉


望著你們成長泛黃的照片


有如歲月的膠捲


不時地在我腦海中上演


那是我們一路走來最甜美的記憶


 


我親愛的寶貝


如今你們都已踏入社會


有如破繭的蝴蝶


準備展翅高飛


希望你們在人生旅途的過程


都能階段性的成長


不要怕吃苦


不要怕磨練


隨時把握每一次得來不易的機會


因為光陰一去不回


要好好珍惜不要浪費


做事有完善的準備


才不會功虧一潰


因為


機會永遠是給準備好的人


 


我親愛的寶貝


感謝人生旅途中有你們相陪


雖然有時也會爭執流淚


但你們的體貼


常讓我展開笑顏


如今你們都已成長順遂


那是我最大的安慰


我要你們記得


無論在外面受到多大的委屈和疲累


~家~


永遠是你們最堅強的堡壘


~我~


永遠是最支持你們的推手


 


我親愛的寶貝


做人要懂得感恩回饋


知福、惜福


因為


我們都不知道下一刻


人生會給我們什麼考驗


我也不知道


還能陪伴你們多少的歲月


或許下一秒


世界將會天崩地裂


非常感謝這輩子我們有緣


能在一起相互依偎


只要同心


就算再苦我也不覺得累


我愛你們


非常的愛你們


因為你們


是我


最親愛的寶貝


 


 


 


   


 


 


 


 










感謝葵葵圖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