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最不想發生的事情.....又發生啦......


真是氣到不行呀.....


就是人家剛才才寫好的文章....就差一步就要發文了.....


結果又不見啦...........真是ㄙㄨㄞ呀.......


別讓這壞情緒影響著我.....


來說說一些好聽.好玩的事囉.....


好快呀....一年又即將要結束了.......


想想這一年發生了好多的事.....


我想不管是在成長上或是心靈上都讓我們值得慶幸與感恩呢.......


但想想.....只要一家人可以平安.健康的生活在一起.....


這就是一種最真實也最甜蜜的珍藏了.....



而Wendy寶貝今年也巳上小一了.....



雖然她那內向.文靜的個性....真的讓我很受不了呢......


而看她也慢慢的進步了....我的心中也開心了不少 呢....


只是媽咪還是希望你要再活潑一點....


該妳發表意見的時候....就要讓大家聽到你的聲音囉....



而Wesley......也改變.成長了不少....


雖然他那倔強的個性....像極了我....


我們也常因意見不同....而鬧的不開心.....


但換個角度想想......表示寶貝有自己的想法了....


我們這些大人....是不是也該聽聽他的聲音呢......


而這小子.....只要看起書來就欲罷不能...


要不是我們叫他.....他還真的是看到"忘我"的境界呢.....


只是會擔心他那視力的問題啦......


而我.....還是一樣.....家庭主婦....


每天為了家庭.寶貝們的事情打轉著....


雖然有時候真的很煩,也很想"罷工".....


但想想......只要看見他們開心.健康.快樂......


我想我的一切煩惱就全都不見了.....


這也是我們全職家庭主婦的心聲呀.....


那我們家的Daddy呢......還是一付"古意"的個性......



每天總是默默的工作著.....


而Daddy 的自助搬家生意因大家的讚賞..........也增加了不少的生意.....


但每天看著這頭牛辛苦的工作著......有時候也會心疼他呢.....


他總是給我們最好的享受....而自己卻.......


所以呀.....Daddy呀....要對自己好一些....多愛自己一點.......


更感動的是Daddy每天辛苦的工作著....


而假日時還得帶我們遊山玩水的,享受著親子的甜蜜時光......


真的讓我感動呢......


謝謝你為我們一家所付出的......


真的.真的.真的......你最棒了.........很慶幸.....你是我們最棒的Daddy......


有太多.太多的期許與願望......


但真的還是希望一家人可以平安.健康.開心的過每一天........


當然也要和所有格友們說聲:謝謝你們......


讓我也可以在這網路世界裡認識了大家....


可以一起分享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那就不用一一說出格友的名字啦.....


呵呵........沒錯....別懷疑......我就是在說你啦........


還是想對大家說聲:新年快樂.事事順心.一切如新........要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