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難免會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人.事.物.......


但我們總是笑笑的來面對人生.....


這樣才不會讓生活有太多太多的負擔....


昨晚還是和往常一樣的吃過晚餐後就帶寶貝們上樓寫功課....


而我先看過他們的聯絡本後就到頂樓收衣服下來整理......


摺疊好了之後.....放回衣櫥中.....


放好了.....要關門時....天呀....怎麼拉不動門呀....


而這時我就發覺我的手指甲怪怪的......


但並沒有多注意它....但..........


才不一回的时間...怎麼流血了呀....


原來是指甲斷了....流血了......


哇......怎麼會這樣呀.....


忍這痛...把指甲剪了下來.....


但巳剪到了肉肉那啦.......所以就不敢再剪了....


所以就先去洗澡.....一碰到水就.....有的剪不起來地方呀.....


用到東西時真的好痛......


那我就再拿指甲刀再修剪囉....


呵呵......才剛剪下時就聽到ㄎㄚ的一聲.....


竟然指甲刀斷了啦....會不會太誇張了點呀....


還真是衰事一籮筐呀........


 


而今天是半年一次的B肝超音波檢查....


所以從昨晚12點後就不可以再吃東西了....


連水都不能喝.......還真是痛苦呀.......但是不太乖的我有愉愉喝水啦.....


一大早就到外頭等公車....但就看到公車正從我的面前經過呢....


哇.....又要等半個小時啦....


等等等的....公車來了.....滿滿滿的人........


到了醫院等了二.三個人後就換我了......


呵呵....還蠻幸運的.....


但當我看診時....躺在病床上等了十多分鐘呀........


看好了之後就到抽血室抽血.....


呵呵....我拿到的抽血號碼是"444"號啦....


不會吧.....這真是一個好怪的號碼呢....


心理還真是毛毛的.....


心想....該不該把這號碼牌給拍了下來呀.....


還是算了吧.....快快抽好血後就趕緊等公車回家囉.....


想想這些一連貫的事情....還真是衰事一籮筐呀.......


但......明天又是快樂的週休二日啦....


而且巳經和爸.媽約好這禮拜要回家過我的大小姐啦.....


是剛好我們那廟宇在拜拜啦...


所以要回家吃大餐囉.....


但是頓时覺得好遠呀......


因為只住了一晚就又得回桃園啦.......


但還是很開心可以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