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望著天空

 好想知道

現在的你過得好不好?

 我也只能

用這樣的方式想你

最後那一次見面

 我們沒有對話

 但我卻能清楚的

 從你的眼神裏

讀出

你對我仍有著眷戀

 也明白你的捨不得

 你是我的第一個男人

 一直捨不得

 將你對我的寵愛遺忘

越是如此的

 追尋著記憶

思念你的情緒

 越是讓人感覺

 好寂寞好可憐

 我的掌紋

 有著你深刻的記號

 你好喜歡拿起我的手

 貼在你的嘴唇

 溫柔的親吻著

你說我的手

是世上最甜美的棉花糖

 柔軟的讓你不捨放開

想你的時候

 我將手掌

攤開貼在我的臉上

 溫習著你曾經的愛

 聞著你

 留給我僅有的一息

 我的身體

有著你手指留下的痕跡

 想你的時候

我閉上眼睛冥想著

現在你的手指遊移

 在

 我的臉

我的脖子

 我的胸前

我的肚臍

我的腰際

 我的。。。。。。

這樣讓我臉紅

 讓我崩潰掉淚

 我是那麼的

 渴望著你的愛撫

 因為

 我只習慣你的手指

 還有你溫存之後

 憐惜的擁住我

 撫摸我頭髮的寵愛

 你真的

不曾離開過我的記憶

 而我卻只能

 用這樣的方式想你

 那天

你為了要告訴我

你的家人

 已經答應了

我和你的婚事

 急著來找我的你

 逆向行駛

沒注意來車

 撞上。。。。。。

 最後那一次見面

 我們沒有對話

我看著你的雙眼

 滿是對我的眷戀

 久久不肯閉上

 忍不住的我

 眼淚

掉在你的臉上

如果再回頭

我定選擇不那麼愛你

 也不准你

愛~

它不難

但真愛卻不容易

 我望著天空

 所有的雲

全凝聚成你的樣子

 正用著你

 慣有的表情

 溫柔的笑著

 寵愛的看著我

 而我卻只能

 用這樣的方式想你

 你真的

不曾離開過我的記憶

 想著你時

 我無法勇敢

想著你時

 我無法克制自己

 失去你之後

 誰的身上

 都沒有你的影子

因為你是你

 再沒人

能替代你

親愛的●我真的好想你

 望著天空

想你

 讓我的眼睛好酸澀

 而我也只能

用這樣的方式想你

 ~段小青那年好難過的回憶~

 



















                                               點擊LOGO直達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