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對我們來說可是一個鬱足又心疼的一週呀.......


就整整一個星期的時間讓人緊張又不捨........


幸好上星期六又帶寶貝回診時狀況都好很多了.....


而醫生也說一切的飲食都可以正常恢復了.....


當我想開口問醫生下星期可以去上課了嗎?


醫生竟然主動問Wendy想不想去上課呀......


哇........這是我想知道的答案.......Yes.......


真是大大的鬆了一口氣呀........


也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啦.....


要不然呀....寶貝不舒服我"更"不舒服啦.....



所以上週都不敢往外跑的....


就趁著看醫生的時間到玩具反斗城買"戰鬥陀螺"....


這可是最近Wesley的新遊戲......


連Wendy也一起加入戰鬥的行列.....


看,Wendy的精神是不是好很多了呀....


看到盪鞦韆還想玩呀....我說寶貝呀....你好像巳快擠不下啦......



而回到了家當然是迫不及待的想把陀螺組裝好就可以玩啦.......


看他們倆一起研究.一起組裝的模樣還真是可愛唷.....



而Wendy都會趁著哥哥去安親班的時候偷上網.......


最討厭的是......每次都欲不能罷.....


呵呵...好像每個人只要一坐上電腦桌前就不想起來呀.....


而當哥哥回來時,她竟然還會跟哥哥說:我今天有玩電腦唷....


真是被她打敗呀....只好假日時再讓Wesley過過癮啦.....



放了一個星期的Wendy....


今天終於可以去上課啦....


不知道是放太多天的關係還是......


早上帶她到班上時發現小朋友變多了....


原來是八月份又開了一班....所以Wendy原來的位子也被別的小朋友坐走啦......


當我才覺得奇怪時.....Miss Elance出現啦....


所以我也就把Wendy現在的狀況和她說了一遍........


然後我就和寶貝說Bye Bye啦.....


希望她今天的一切都可以很ok...順心.快樂唷.....


雖然我們原本計劃出遊的旅行也泡湯了.........


而醫生也說寶貝短時間內還是不要玩"水"......


所以就只好再安排別的行程囉.......


雖然我們還是有點失望......但看見Wendy又恢復了原來的樣子.....


那比什麼都還值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