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好快唷....


上星期六7/17就是Wendy的畢業典禮囉.......


說真的,我並不喜歡這種分開離別的情景.....


好幾天前就一直調整自己的心情....


換個角度想想....寶貝長大了要換另一個跑道了.....


或許自己的心情會比較好過些吧.....


我想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寶貝要畢業了我卻很傷心難過呀........


只因.......Miss Ellen啦......



她就是Wendy的老師.....


一切都是緣份吧....就在二年半前因寶貝唸幼稚園的關係而我們結下了這份可貴的友誼........


結婚後一切都是以寶貝為主,想交個朋友可說是有點難呀.....


而我卻因此認識了,這位良師益友.......


我們一起分享寶貝成長的過程與生活上的點滴.....


所有所有的一切都在我們美好的記憶中.....


但我一直相信我們的緣份並不會因為Wendy的畢業而結束........



來到了畢業典禮的現場.....感覺還蠻温暖蠻窩心的唷.....



難得看到Ellen穿的這麼漂亮.....一定要先來點合照唷....



Wendy這可以是你和Ellen的最後拍照啦.....


笑一個囉.........不要這麼的ㄍ一ㄥ唷......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領畢業證書啦......



領畢業證書時寶貝們還得用英文自我介紹呢?


看Wendy勇敢的站在大家的面前,我的內心真是無比的感動呀.....


只怪我啦...動作太慢啦....沒拍到她從校長手中拿到畢業證書的模樣........


但我知道......在寶貝的內心一定是十分開心的啦.....



接下來就是寶貝們才藝表演......舞蹈課的跳舞囉.......


Wendy一直就是一個很內向的小女生......


為了讓她可以更有自信,更與人有所接觸...


再加上她一直也很喜歡跳舞,所以就讓她參加囉......


在大班上學期有休息半個學期,但她的動作一點也不輸給專業的舞者唷.....



在台上看到寶貝們所表現的每一個動作,可是他們平常不斷的練習而有所成就的呢?


不管是提腿下腰......所有所有的高難動作可是難不倒她呢?



難得看到寶貝的笑容.....但偶爾看到她臉上露出了得意的笑.....


我想,這就是她對自己最好的肯定囉.....



看完了寶貝的表演後.....就是畢業班的舞台劇表演囉......


全場都是用英文來對話唷.....


不管是現場的道具還是服裝,故事的內容........


一切的一切都是Ellen老師精心設計的呢?



看到寶貝們這麼認真的表演著......


我想這就是送給Ellen最大最好的回憶囉.....


但在寶貝的心中........一定永遠都記得這最美好的畫面........


最後畢業生全都在台上接受大家的祝福......



而這時音樂響起了.......I can fly.......就是我blog中的背景音樂啦......


天呀......加上現場的氣氛......


想著寶貝這些日子的所有點點滴滴真的讓我...............


最後看到了Ellen難過傷心的眼神.........


真的讓我們更不捨呀......


雖然畢業了,但我們約好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永遠記得彼此的真心......也記得所有一切美好的回憶.....



寶貝畢業了.....看著她一路上走來所有的點滴.....


真是讓人覺得感動與驕傲呀.....


還記得她小班時那靦腆可愛的小模樣.....




第一次與Ellen的合照,第一次參加表演,第一次..............


所有所有的第一次都是值得歡呼喝采.....



記錄著寶貝成長的一切.....


看著以往所有所有的美好事物......這時都倍感温馨..........


所有所有的活動和與Ellen的互動......我們都一一收藏著....



不管以後會如何.....我們都知道也都了解Ellen給了我們無限的關心與祝福.....


因為她不斷的付出與關心,讓寶貝們個個變成懂事的小美女.小帥哥.........


只因有您的付出,我們真的應該滿懷感恩的心呢?



凡走過必留下足跡.........


我想在Wendy的心中,這個快樂而温馨的幼稚園生活....


童年的點滴回憶..........永遠永遠都藏在她的最深處吧........



而昨天是Wendy到吉的堡上課的第一天......


我想這小妮子不說,我也知道她一定很緊張吧.....


對這新的環境是又新奇又怕........


上星期天,她還開心的自己準備文具用品......


而貼心的Ellen還幫寶貝們準備了完整的文具用品.....


不管是筆.橡皮圖章.尺........還有姓名貼.印章呢?



帶著Ellen滿滿的用心與愛心,再加上寶貝最愛的美樂蒂包包.....


她可是開心的啦......


而昨天接她下課後.......嗯....還蠻習慣的唷.....


老師說她好安靜.好安靜,很乖巧......這就是Wendy給人家的第一印象囉.....


而我看了聯絡本後.....心理可是開心的唷.....


老師寫著"Wendy資質不錯.乖巧.....生活常規超優的........


希望寶貝可以快樂的成長與學習.......


勇敢的向前飛............我想你一定會發現不同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