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一路上的成長都讓我覺得驕傲與感動.....


因我是全職的家庭主婦....也把所有的重心都放在寶貝們和家庭身上......


所有的重心都在他們的身上打轉......


看他們開心時,我的心理也覺得很滿足和開心,


但是他們傷心難過時,我就不由自主的難過起來了.....


我知道這是人生常有的事,但是就是學不會放手.放輕鬆.........


搞的自己好累.好累.....更覺得我是不是做的還不夠好呀......



Wendy寶貝的個性看似温和....但她真的很倔強很倔強.....


有時候我都覺得不太認識寶貝 啦....到底是哪裡出了事呀......


在人群中她不說話的情形巳經是見怪不怪啦.......


但至少她有須求時也一定會開口的.......


但最近的她....似乎又把自己的心情給封閉了起來,


也是因為要讓她更有自信的 表現自己,


所以我就讓她去學跳舞,讓她更有自信更懂的與人相處.更..........


但似乎是讓人有那麼一點的心灰意冷啦......


我總是不斷的給寶貝信心與自信.讚美.....


但為什麼她就是不"說",不說出心理的話呢?


就像這種事二個星期發生了三次........(尿失褲子).....


一個禮拜二次的舞蹈課.......她都是開心的去上課.....


但是下課時卻是哭著出來的,只因她尿失褲子啦.....


就因她一直憋尿,不敢和老師說她想上厠所.....


所以就一直憋住,等到下課時早就來不及啦.........


寶貝呀......這不是很簡單的事嗎?只要你肯開口說話就好了呀........


她在學校是個 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但是她的話少的可憐.........


所以就尿失這件事真的讓我 好心疼又好無耐呀.....


每次總是問她為什麼你不把心理想說的話勇敢的說出來呢?


她總是悶悶的,也不說話......讓人無法了解她在想什麼......


而我總是告訴自己,下次一定不會在發生了......結果昨天又發生啦........


接她下課時.......看她的表情我就知道啦......


這次我想聽聽她怎麼說........結果她只說了"我會怕..."......


天呀........我當場抱住寶貝哭了起來......


真的很心疼又不捨.........寶貝你到底是在想什麼呀......


你不說出心理的聲音,別人怎麼會知道你的想法呢?


學校就是一個學習的地方....肯說出來才可以去改進呀..........


說了這麼多.......不知道她有沒有聽進去.....真的讓我好擔心好心疼.......


 



再過不久寶貝就要上小一 啦.....可是她的行為讓我好擔心呀......


小學的環境不比幼稚園呀....如果又遇上不ok的老師...那.......


想著想著就煩.煩.煩啦..............


寶貝你真的很棒.......只要肯說出來,你一定可以做的到的啦......


加油.加油唷......我們一直在你身邊陪你哦........


上星期三寶貝們去了"畢業旅行".......Baby Boss職業體驗營......


可以扮演不同的職業.........體驗後還可以拿到證書呢?


從學校的網路上看到了她打扮的模樣.....真的好好玩唷.....




寶貝開心的學習......一切都會變的不一樣的啦.........


看著你笑........媽咪所有的苦都不見啦..........




呵呵....提外話......


昨晚參加了Wesley的英文成果展.......


看他上課的模樣,和表演短劇的樣子好有自信唷......


真是棒呀.......



巳經學到第三級了......深度也越來越難了......


但慶幸的是他還蠻ok的,還蠻有興趣的.....


八月份要英檢啦.....加油.加油.....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