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週休又是遇到了下雨的天氣.....


真是討厭.....又不能外出啦.....


不知道全職的家庭主婦們會不會和我一樣很期待著假日的到來唷......


而我們家的寶貝可是像極了我.......總是很期待呢?


呵呵....可能他們和我一樣平常生活都很ㄍ一ㄥ,所以就很想............


Daddy又得去搬家,那我們就只好待在家裡囉........


剛好又遇到了停水......還沒預先通知呢?


所以婆婆就要我到另外一棟樓去取水........


家裡只剩下二個小姑和我那二個寶貝........


她就要我去取水.....其實這也沒什麼啦.....


拿個水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但是.......是要我從四樓搬下來,而且還裝滿著20公升重的水呢?


我想如果是一般的人應該是沒問題的啦......


可是明知道我開刀不能提重的東西.......


為什麼還要我去呢?


當時我也傻住了,就在我要出門時,我小姑就出聲了.......


那太重了啦...我去拿就好了......


我想,小姑還真是我的救星呀.......


誰知道.......就在小姑要出門時........


婆婆竟然說:要不是我 不會騎車,我就自己去取水啦......


哇,我聽了當場又傻住了,我不是不幫你呀.....


我真是無能為力呀.......


讓我真的好難過,好傷心唷.......


為什麼你就不能將心比心呢?


為什麼你在第一時間就是想到我要我去呢?


為什麼不會叫自己的女兒呢?為什麼就不會體諒我呢?還說那些傷人的話.......


我不知道你是忘了我的傷,還是...........


真的所有的苦......一下子就全都跑了出來了.....好受傷,好委屈唷.......


我一向就是個很守本份的媳婦,總是做自己該作的事......


發生這樣的事真是讓人很難受..........


媳婦就這麼難為嗎?


而我也知道......女兒和媳婦是不能拿來作比較的......


只是,現在的心情還真讓人覺得媳婦做再多也是應該的..........


告訴自己換個方向想想......或許婆婆是忘了是急了點.......


沒有顧慮這麼多所以隨口就說出了口.........


告訴自己,人在做.天在看.......我對的起自己的良心.....一切就夠了......


說了再多也無益,只要自己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過的快樂,活的自在.........比什麼都來的重要.....



雖然發生了這另人不愉快的事.....


但因答應寶貝假日時要讓他們吃泡麵的.....


呵呵....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唷....為什麼要吃泡麵呀.....


因為寶貝們看到零食區那有杯麵,想假日時時間較允許,所以就說假日再吃囉........


他們可是對吃泡麵感到好奇的呢?


通常他們是不可以吃的啦......但寶貝長大了,對很多東西也感到好奇....


況且那泡麵的味道應該是沒人能擋吧.......


但那可是不能常常吃哦........


幫他們沖了熱開水後......寶貝們都等不及了啦.....


拍下來他們開心吃著泡麵的畫面....還真是可愛又鬥趣呀....





你看,Wendy還在耍寶呢?大口大口的吃,還把麵拉著又高又長的呢?


而Wesley可是專心的吃著那美味的泡麵唷.......


難過.傷心時,看看可愛的寶貝們真是最好的解藥呀......


再看看Wendy三不五時就送給我的畫畫......



心情真的變的更開心更開朗了........


或許有些時候真的是自己想太多.....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其實一切的結果都會變的不一樣的....


就看你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和態度來看待事情囉........


快樂一點.....這樣寶貝們.Daddy也會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