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ღ一起數著日子祈禱幸福ღ




愛情就是生活裏的一個個片段.  
希望下面的圖片能讓你們回憶起當時的浪漫感覺……  
別忘了寫下那個片段與大家一起分享






費盡心思,只為你那一瞬間的驚喜……






春日帶你去踏青,
漫山遍野的花兒美的讓你忘記了所有的煩惱……






隔離外界的喧囂,
世界只剩下我們兩個和滿滿一屋的愛……






矛盾讓我們看的見對方,
卻成了觸不到的戀人……






只要我們攜手奮鬥,
美好的未來觸手可及……






對全世界來說,我卑微渺小;
但在你眼裏,我就是你的公主……






我並不向往橋頭的彼岸之花,
一切的一切只為有你相伴。






無盡的等待只會讓彼此的距離更加遙遠,
在愛情裏要面子會讓你錯過更多美好的時光……






革命路上手拉手,我們一起向前走,
幸福的終點在不遠處向我們招手……






路過幸福小站時,停了腳步,彼此相擁,
感動與珍惜的力量將帶你我一直走到有雲的天邊。






一起動手,數著日子,慢慢將幸福築起……






終于等到你的承諾,我不再吝啬“Yes,I do!”








祝福各位要到的情人節
一起倒數日子祈禱幸福
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