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還在訥悶為什麼還沒收到Wendy的入學通知單呢?


結果過了幾天就真的收到了啦.....



因為是寄人家互口所以比較不方便......


那是公公的朋友,幸好他都會幫我留意....真是太感謝他了.....


而當我收到通知單時,心中還真是五味雜陳呀......


想不到Wendy寶貝巳要升小一啦.....


還記得當初剛上幼稚園時的模樣呢?而今又要..........


看著她一路上成長的點滴,內心真是覺得歡喜....


雖然常覺得她不像別人的小孩那麼的外向活潑.....


但她真的是一個很貼心又Sweet 的小妮子.....


尤其是她的嘴巴....超級會說些"甜言蜜語....和窩心的話"呢?


而她的課業也從不讓我擔心.....自己打理的很有規劃.......


一直都要求完美.超好的表現,也讓她帶來好多的壓力.........


媽咪只希望你快樂開心的過每一天.....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你真的是一個粉棒的小天使啦.....



而就在昨天帶Wendy上課後,我就直接去Wesley的小學幫她辦理新生報到的事宜啦.....


呵...呵....以後妹妹可是要和要哥哥唸同樣的小學啦.....


說實在的,Wendy還有點小開心唷......


畢竟有哥哥在那裡她就比較放心吧.......


哥哥.你要罩著你妹唷.....


一到了學校的校門口就擠滿了人潮啦.....


不用說也知道一定又是安親班再招攬學生啦.....


但可是便宜了我們家長呀....因為可以拿到免費的贈品啦.....


而一走進學校裡就看到了好大的公告......


歡迎小小新生來報到囉....



接著我就來辦理正事啦........


報到之後,到了8/2日才會公佈班級..


而老師也發了一張通知單給家長....


裡頭還有一篇"給新生家長的一封信",還挺不錯的呢?




雖然心理還是覺得寶貝還小,也不放心她剛進學校裡的大環境.....


不管是人.事.物都還要花點時間來認識習慣........


但相信只要寶貝肯接納不同的人.事......物,相信Wendy上了小學一定會更成長.....


更不一樣唷.......


做個新鮮的小一生..........讓自己內外更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