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聽人說第一次的經驗總是令人難忘......


還真的讓我難以忘懷呀.....


就在4/11日傍晚要接Wesley放學時,不知是我恍神還是......


竟然"闖紅燈"啦.....天呀,這真不像是我的作風啦.....


說也奇怪當我騎到要轉彎處剛好是紅燈......結果我就直接左燈啦......


我竟然沒有分"二段式"轉彎......


這時自己也覺得好怪唷......心想,應該不會被警察欄了下來吧.....


結果呀......不到幾秒的時間就聽到警察的聲音啦......


真是嚇死我了啦....一向是個守規矩的好國民第一次遇到警察還真是不知手措呢?


而警察一開始就要看我的證件,天呀.....我也沒帶啦......


他又說,你真是大膽呀...我就停在你旁邊而我就這樣闖紅燈.....


會不會太誇張啦........真是不把我放在眼裡呀......


當我聽到這些話時,心想這下一定更慘了啦........


但說真的,我真的沒看到他就在我的旁邊呀.......


如果看到了還闖紅燈,那就在渺視他了吧..........


這位警察先生還好心的說.....不要闖紅燈啦....真的很危險呀......


嚇的淚水巳在眼睛裡打轉啦..........我就一直說對不起啦,造成你的麻煩.....真是sorry......


真是太幸運啦.....這時警察忽然接到緊急的電話......竟然放我走了呢?


真是太驚險了.......而好心的警察還是苦口婆心的說不要再闖紅燈啦.........


真是太感謝這位員警....要不然呀我又要失血啦....


有了這次的經驗.......我真的不敢啦.......


還是要乖乖的遵守交通規則唷.....


現在想起來還是有點怕怕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