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每天都有著不一樣的心情.........


也為著所有愛的人而努力認真生活著,


而"女人"的一生總是周旋在家庭.寶貝之間....


看著他們高興,我們自己也跟著快樂了起來,


但如果有些不順心的事就可以把我的思緖全都打亂了......


這就是我的人生嗎?



最近的我生活看似忙碌,但心卻覺得空空的.......


常常會把情緒的問題而影響在寶貝的身上,


也覺得心好煩好煩唷........


而和Wesley之間因我的情緒問題而有些不愉快,


其實在他的身上好像是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不管是他的個性.........都超像我的.....


我也常告訴自己不要把不好的情緒影響給他們,


但好多好多的事情壓的我喘不過氣,


雖然我不用上班,但家理所有的大小事我都得打理......


一大早要幫寶貝準備上學,然後要到市場買菜.....


回來還要準備中.晚飯........還要處理油行的事情.....


又有一些鎖事..........真的好煩好煩哦.....



我知道這些看似簡單的事,應該是沒什麼的.....


但每天一直重複,重複著.....真的好想放下一切..........


讓自己好好的悠閒一下呢?


Daddy也常常對我說:很多事只要盡力去做,不管別人怎麼說......一切自在人心....


但我為什麼就是看不開想不透呢?


好多好多好多的...................................


再怎麼說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