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好忙唷......我真的好累.好累唷........


雖然我知道這都是我每天必須要做的事.....


但,心情真的好難適應呢?


星期三接Wendy下課時,為什麼Wendy一看到我就哭的不停呀.....


而我看她手上拿著換下來的衣褲.......其實我就知道啦......


一定又是不敢說要"尿尿"......就一直忍住.ㄍ一ㄥ著........


這種情形巳經有好幾次了.......而同樣的我也巳經跟她說過.........


所以在當下我也沒有再責備她啦,



而回到家後,我還是把她叫了過來.......


問她為什麼什麼事都不說呢?想尿尿又不是什麼不見人的事.....


而妳為什麼就是不說呢?


媽咪不是生氣你尿濕了.而是更心疼你自尊心太強了.......


不管是發生了什麼事,妳總是悶悶的.....就是不說出心中的想法.........


個性看似温和的妳,其實我知道妳的脾氣很倔強的.....


總是想把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而你總是.............


讓媽咪真的不知手措,好無助唷.........


更怕妳上了小學,環境不再那麼單純了......


如果妳遇見了什麼困難,或是被同學欺付........那該怎麼辦呀........


所以我一直和Wendy說:每個人都會有犯錯的時候..........


但是只要勇敢的說出自己內心所想要的.........凡事不用太強求的..........


媽咪知道你一定可以的.....




這小女生就是一個凡事都很要求的小妮子.......


作業一定要寫的很整齊.考試一定要一級棒.凡事都要第一.............


或許因為如此,所以她就有所保留.........想永遠都是最好的........


寶貝,拿了第一又如何呢?凡事付出過.......結果又如何呢?


而媽咪知道妳一直都求好心切..........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好好的享受美好的童年呀.....



媽咪喜歡看你那甜甜的微笑.....永遠永遠........


喜歡看你隨心所欲的想畫什麼就畫什麼......做最真的Wendy....


所以寶貝不管發生什麼事,一定要勇敢的去面對..........


其實妳真的很優.很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