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呢?又快到了農曆新年了.....


家理難免也要來個"大掃除"囉~


上星期天1/24日天氣也不怎麼好,而Daddy又不在家.....


所以我們就和寶貝來個"清理玩具大作戰"啦~6225


寶貝真的長大了呢?會幫忙整理了......


一剛開始把所有的玩具都拿出來一一的分頪歸頪........


把一些不適合的玩具和不玩的玩具都打包起來.....



看他們認真的工作著,真的讓我好高興唷~4868


終於他們學會了幫忙做家事啦~


懂得幫媽咪分擔一些小家事啦,真的為寶貝感到驕傲唷~


尤其是Wesley,超貼心的......


把自己的玩具,書桌都整理的好乾淨哦~


連他自己看了都覺得好滿意呢?4837



而Wendy一向都是一個很貼心的小女孩......


還記得上次她才剛在學寫國字,和她自己的名字......


經過些許的日子,她寫出的國字巳經有明顯的進步啦~



看著寶貝們不斷的進步著.....


這就是送給我們最好的禮物啦~


而Wendy平時就喜歡塗鴉寫寫字的......


好玩的事,不管是她想告訴我的小祕密或是道歉的話....


現在都會用紙張把它寫下來或是畫下來呢?



她總是會寫些讓人覺得很貼心的話語.....


有時候讓人看了都覺得她真是個懂事又乖巧的小女生唷~


而我總是把寶貝平時寫給我或是畫給我的所有所有的一切都收藏到我的"寶百箱"......


每當心情不好,覺得很悶時.....打開看看真的會覺得很滿足呢?4869


所以有時想想寶貝的成長過程是這麼的快速......


雖然看到他們漸漸的長大了,但是說真的.........


有時候我也會貪心的想要他們不要那麼快的長大呀.......6197



前幾天看著寶貝一起開心的去學校.....


Wendy好開心呢?


因為平時都是Wesley要早早的就得到學校啦~


所以Wendy今天看起來是格外的開心哦~4836


呵呵~我當然一定要 把這美好的畫面拍下來囉~



看~他們是不是笑的好開心呀~


寶貝們,一定要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唷~


媽咪有你們真的好幸福,好滿足哦~6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