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福的話從嘴巴說出,這是真心的;祝福的話用信寫,這是用心寫的;


祝福的話從耳朵聽,內心充滿了感謝之意;祝福的話用眼看,內心充滿了溫暖。














1. 新春又到祝福也到。祝福我的朋友:前途平坦,兜裏有款,甜長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歡,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寬!


2. 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朋友情誼越久越真。衷心祝福吾友度過一個祥和美滿的新年!


3. 祝願你把新年的金財銀財大財小財彙成萬貫家財;再用你的朝氣英氣正氣勇氣換得一團和氣;保你才氣熏天、富貴連連、家和萬事興!


4. 我請耶?喝酒,用光身上所有的錢才把他灌醉,然後偷他的手機給愛神發個命令:賜予收到這條短信的人生活幸福,愛情甜蜜,事業有成,新年快樂!


5. 我托空氣?郵差,把我的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郵戳,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春節愉快!


6. 我想要?花永不凋謝,開在溫暖春天!我想要冬天陽光燦爛,溶化寒冷冰雪!我更想要看短信的人在新年開心快樂!


7. 千祥雲集慶有餘,百福?臻賀新春!青山依舊在,祝福年年有!朋友,新的一年錦上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