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三天的假期,原本巳開心的想回雲林的家中作"大小姐"了......


可是真的天算不如人算,家中發生了一些事.....


所以就不能回家囉~給它有點小難過唷~


也就因為如此,最近的我突然變的好忙碌唷~


時間有點不夠用啦~


因婆婆的爸爸去逝了,婆婆來來回回於桃園.沙鹿之間....


當然家中所有的大小事都歸我管囉~


而這個時候我才知道平時的我是多麼的悠閒唷~


一大早送寶貝上課後,我就到市場買菜...


回到家又要準備餐點......所有的雜事都變成我的"大事"啦~


而寶貝回來時,我又得忙寶貝的事,真的好累.好累唷~


這時我才真正的體會到,要把一個家打理的好好的真不簡單呢?


而這也是我以後應該要做的事....


所以我得做好心理準備唷~


凡正就是"忙.忙.忙'啦....



所以這三天的連續假期也是如此啦~


幸好寶貝們這三天都好棒唷~二個人自己在玩.或是做自己的事....


讓我輕鬆了不少呢?


而Daddy也不捨我們都沒到外頭走走....


但說真的,這三天北部的天氣還真是不怎麼樣呢?


所以也就只好往室內走囉~


因我們家就住在家樂福的對面,平常我們可是"常客"啦~


今天就到愛買逛一逛囉....


話說其實大賣場的東西都是大同小異啦~


但是那兒的書比較多唷~


這下寶貝就可以開心的看起書來啦~


我們可是超級愛看書的呢?


而寶貝們還不肯離去呢?可是媽咪的肚子好像有點餓了啦~


所以就趕快買好東西囉~


可是事情來了,就在結帳後,要走出賣場時.....


來到感應區時,怎麼聽到"ㄅ一.ㄅ一.ㄅ一........."的聲音....


天呀,這不是東西沒結算到所發出的聲音嗎?


可是為什麼會發生在我們的身上呢?


當我們還在那訥悶時,警衛就走了過來啦~


這時我才發現Daddy的手上挽著一件褲子啦~


原來是Wesley的褲子忘了"結帳"啦~


真是不可思議唷~怎麼會這麼的脫線呀~


真是嚇死人了啦~一個不小心就到警察局報到啦~


有了這一次的教訓,下次結帳時可是個特別的小心唷~


要不然人家還真的把我們當作是小偷呢?


那就得不償失啦.............



雖然經過了這一個小差曲....但還是得吃飯呀.....


寶貝們超愛吃"烤雞"的,聖誕節時才吃過....


但是就是太好吃了啦~


所以我們還是吃了啦..............


三天的時間就這麼的過去.....


Daddy答應我們等天氣好時,一定帶我們出去Happy一下啦~


那我們就期待"天時地利人合"的最好時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