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一樣是一個又冷又濕的天氣,


也是Wendy學校的聖誕晚會......


是Wendy在幼稚園的最後一次聖誕節活動了.....


所以也有著些的不捨呢?


而這次的活動內容和以往不一樣.....


以前都是寶貝們表演舞蹈讓我們欣賞....


而這次是來點温馨的路線唷~


學校要寶貝們各準備一些小餐點和大家一起享用.....


原本想用買的,可是又覺得很沒意思....


既然是與大家一起分享的,就應該是自己動手Diy才是呀~


所以當然是發揮了我的本能啦~


沒有啦~我就來點簡單又方便的"熱狗捲"吧~



因平常就有幫寶貝們準備早餐的習慣....


所以這還難不倒我啦


我還擔心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捧場呢?


呵呵,大家還蠻捧場的呢?


看著盤面上的東西變少了,寶貝們也吃的好開心....


一切都值得了啦~





填飽了肚子,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上場啦~

 

是Ellen的說故事時間....

 


哇,看她的精心打扮就知道很用心唷~

 

道具齊全,讓大家都說"讚啦"~

 

看寶貝們聽的津津有味的,真是佩服Ellen的精湛演出唷~

 

看呀,她是不是該改行了呀~

 

真是太厲害了吧~

 



當然寶貝們最期待的還是"交換禮物"的時間啦~

 

還蠻好玩的啦~

 

每個小朋友準備一份小禮物....然後交換各的禮物.....

 

寶貝們拿到禮物後,就期待快打開禮物....

 

而Wendy是拿到"抽抽樂"....

 

不管禮物的貴重,大家一起同樂.一起分享是件最快樂的事啦~

 


最後也要來點親子同樂DIY的時間....

 

因應景的關係,所以就做了"聖誕花圈".....

 

看Wendy認真的做著,當然我也不能偷懶啦~

 

一下子歡樂的時間就過去了.........

 

我想這對Wendy來說,應該會留下甜美的回憶吧~

 



結束了學校的活動....

 

我們就續攤吃"烤雞"啦~

 


提前來感受一下聖誕的氣氛唷~

 

雖然外面下著雨....

 

但是我們的內心卻是最温暖的......

 

因為一家人平安.健康就是最快樂的事啦~

 

也預祝大家有一個特別又難忘的聖誕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