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的天氣真的是冷的讓人受不了唷~


而可憐的寶貝,都要那麼早就起床準備上學....


說真的還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呢?


原本叫醒Wesley起床是件超簡單的事....


但今天卻掙扎了好久唷~


因為實在是太冷了啦~躲在棉被裡是最幸福的事啦~


而可能是天氣太冷的關係,他的動作怎麼變的這麼慢呀~


而我又怕他遲到,所以就一直催他.唸他.......


因為最近的他,實在是太會"拖"啦~


每次都要我唸個三次,他才慢條斯理的把該做的事做好.........


說真的,我總是告訴自己不要一直的唸他.....


可是就是不放心呀.......


是我不相信寶貝可以自己做好呢?還是.........


搞的他今天心情非常的不好.....


希望他不會太難過才好唷~


寶貝巳經漸漸的長大了,我真的該給他更多自己的"空間"........


讓他自己去發揮囉........


可是我就是很毛盾啦.....


 



而昨晚也發生了一件我很不能釋懷的事情....


總覺得做任何的事都得小心翼翼的,一旦做了不順她的事......


她就是可以"借題發揮".........


而Daddy也常要我別那麼在乎別人的想法與看法.....


可是說真的我沒辦法做到......


也就這樣,我總是把自己弄的很不快樂呢?


就因為這小小的事情,她(我婆婆啦~)就.....


但更讓我覺得生氣的事,她可以在背後"指指點點"的....


讓我聽了真的很受不了,而他們也常說她只是說話比較快一點.....


但我真的很受傷啦~


 



大大小小的事都要有她的允許,否則她就......


如果再不順她的意,她可以連話都不跟我說........


真的有那麼難搞嗎~


像昨天因有客人來買零售的沙拉油.....


就為了要賣一桶多少錢,她說我價格賣的太低,利潤太低了........


就因我沒問她要賣多少.........


她就可以說出另人難過的話.......


真的很受不了啦~


古意的Daddy還是一様,別放在心上啦.....


沒事的,,,,,,,,


說真的,我不喜歡聽到你這麼說......


但又能如何呢?


天氣冷冷的,我的心也是冰冰涼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