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是快唷~


 


才覺得Wendy剛在學寫ㄅㄆㄇ而巳呢?


 


想不到一晃眼的時間,她巳要學寫國字囉.....


 


這對Wendy來說可說是一向挑戰唷~


 


因為她對"握筆"的姿勢真是讓人傷腦筋呀.......


 


怎麼教,她就是喜歡用自己的方式來寫字,


 


真的讓我很頭痛哦,所以總覺得她寫的字都歪歪斜斜的......


 


並不是我喜歡的樣子,所以常常也為了寫字的問題而.........


 


好不容易最近的握筆姿勢捎有改進了......


 


又要寫國字囉.....


 


而我們都知道一開始一定是學寫自己的名字呀.....


 


可是我們家寶貝的中文名字筆劃實在是有點多呀.....


 


應該是真的很多筆劃啦~她的名字是"魏錦鶴",


 


是不是有點可怕呢?


 


別懷疑就是這麼多啦.......


 



連Ellen老師都開玩笑的說:是不是應該改個名字呀.....


 


呵呵,真是不好意思啦,因為這個名字巳經是個大師取的啦......


 


所以就真的沒辦法囉.....


 


而一開始,Wendy寫起來是真的有一點的吃力....


 


她很認真的寫,可是就是寫不好.....


 


寫了又擦擦了又寫,真的難為她了.....


 


而一向又是要求高的她,這下子真的很受傷啦~


 


最後悶悶的她終於忍不住的哭了起來啦....


 


雖然只是小哭了一下,但是看了真是讓我不捨呀......


 


剛開始總是比較困難,而寫著寫著越來越ok也越來越順了.....


 


嗯,感覺還不錯哦.....這時她終於鬆了一口氣......


 


笑了出來啦......


 


看她這一笑,我就放心多了....


 


要不然呀....整個人都好ㄍ一ㄥ唷.......


 



希望老師的要求不要太高唷.....


 


這是Wendy的第一次,我們還會繼續加油的啦.....


 


就請大家給我掌聲鼓勵鼓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