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是否感覺到冬天真的來到了呢?


 


昨天真的好冷唷~


 


而我還是和以往一樣的回醫院打針...........


 


每每到了這一天心情就有些許的..........


 


但我還是得去面對它,因為它巳經與我存在了..........


 


 


雖然巳經習慣了,但是在等待的過程中真的好難熬唷~~~


 


而我還是一樣手邊一定要有一本"精神食糧"和我的mp3音樂.......


 


就當是片刻的享受吧~


 


而當我認真的看著書時,忽然被旁邊的說話時和笑聲給吸引過去了......


 


因為在醫院裡,很少有這麼大聲的談論笑聲.......


 


原來那是一群探病的人啦~嗯,這個病患還真是幸福哦,有這麼多的人陪著.........


 


我想他的心中一定是喜悅而不是灰暗的......


 


而在另外一頭,我看到了一位中年男子拿著柺丈緩緩的走來......


 


雖然他的行動不方便.......


 


但看起來人清氣爽的,讓人看了很舒服唷~


 


所以說,生病了但心理並不會因些而失志是粉重要的呢?


 


來到了醫院,真的是看到了人生百態呀~


 


想要什麼要的人生就由自己來決定........


 


但,在醫院的另一頭,我卻看到了一位孤單的身影.....


 


一位年老的阿伯,獨自一個人來看診.....


 


看他雙手合掌,看似在祁禱著什麼.....


 


心理默默的唸著.........


 


讓人看了很不忍,因為他那不安的神情真的讓我好不捨唷.......


 


我想,為什麼沒有人陪他來看診呢?


 


好孤單好寂寞哦,而那等待報告的心情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


 


總覺得時間彷彿停住了,而身上的細胞不知死了多少.........


 


有好多好多的無耐,真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每次來醫院打針時,真的很怕遇上了"白目"的護士呀~


 


因為我的藥水是油脂肪性的,而且又是打大肚子上......


 


針頭是又粗又大的,真的很痛唷~


 


我巳經很怕了,而她還一直重複的說著"這真的很痛很痛唷".....


 


這句話聽了我更害怕啦~


 


結果真是如此,天呀,那一定是新手,新來的護士,針打的太慢了.......


 


真的好痛唷,害我一直按著傷口都不敢放手....


 


很誇張哦,連我上了公車上手手還是一直按著傷口啦~


 


有時候真的想忘記那是什麼樣的滋味,可是卻............


 


而很多很多的事都是無耐又無助......


 


雖然身上傷口痛著,但回家看到了寶貝們.....


 


真的可以忘記那個痛啦~


 


嗯,回到家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