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今天又是一個好天氣呢?


 


好舒服.好舒服唷~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人,事,物......


 


而從唸書時,就對kitty情有獨鍾呢?


 


每每心情不好,遇到不順利的事情時.....


 


看看我那可愛的kitty,心情就好開心唷~


 


也不知道kitty為什麼有那麼大的魔力,就是喜歡啦~


 


而以前只要是看到kitty的東西,就好想擁有它唷~


 


所以我也擁有好多kitty的戰勝品哦~


 


也多虧Daddy,因為Daddy是我的"金主"啦~


 


而現在為人妻為人母的,我自己也收斂好多了呢?


 


有時候只是看看,想想.....卻不敢.........


可是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啦~(呵呵,不可以讓Daddy知道啦)~


 



而今天是新光三越-大有店的週年慶.......


 


因為有KITTY的限量東西,所以我就.........


 


天呀,當我到那時才10點40分而巳哦~


 


巳經是人山人海啦,真是太誇張啦......


 


這也讓我見識到原來"時機"沒那麼差嗎?


 


不管啦,來都來了,當然要跟它拚了啦~


 


所以我就直奔八樓啦,因為KITTY正在那等這我啦~


 


這可是限量的唷~


 


呵呵,我終於等到了啦~


 


所以我就一口氣買了kiyyt的年歷手冊,還有kitty的手機袋唷~


 



 



 



 


嗯,是不是粉可愛呀~


 


真是的,這種心情也只有"同好者"可以感受的到吧~


 


所以這麼好的心情是一定要和大家一起分享的啦~


 


呵呵,我的寶百箱內又多了kitt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