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我感情豐富還是太多愁善感了.......


 


每次只要看到了一些感傷的事時,心裡就不自覺的跟著感傷起來了呢?


 


老公也常笑我說"我的淚水就像是自來水一樣,收放自如呀~


 


真是被自己打敗啦~



平常也只有中午的時間可以看一下電視,


 


而家人這時候都是在看重撥的連續劇,所以打發時間也就跟著看了起來呢?


 


而當我看到一幕女兒出嫁時的情景時.....


 


天呀~忽然內心好感偒唷~


 


就想起當初和老公結緍時的情形.......


 


又想到當時要和家人依依不捨的畫面,彷彿當時的景像都依依的浮現在眼前呢?


 


還記得當時我並沒有很大的喜悅,很難想像吧~


 


因為我是家中的獨生女,從小就很得家人的疼愛....


 


不管是爸媽,或是大哥,二哥都是對我疼愛有加呢?


 


還記得要結緍的前幾天,特別的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間......


 


總是喜歡和爸,媽泡著茶,一起說說笑笑的....


 


爸,媽還是一樣跟我說,嫁了之後就要...........


 


說著說著淚水就這麼的.....


 


永遠都記得他們給我最多最多的愛,與祝福.............


 


就像劇中劇情一樣:女兒就像是潑出去的水.........


 


從小細心的煦顧,長大了就這麼的跟人家走啦.......


 


聽起來真是格外的心酸呀~


 


現在回想起爸媽的辛苦與付出,再想想自己的寶貝時......


 


內心真的是百感交集呀~


 


這就是人生嗎?


 


而與父母,家人的關係也不會因此而改變....


 


他們永遠都是我的後盾,永遠永遠......


 


爸,媽真的好愛你們唷~


 


要天天快樂,沒煩惱哦~永遠愛你們的女兒一直都是始終如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