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想.....

緣份這奇妙的玩意兒....

有時還真讓人摸不透...想不通....

但是.....偏偏就是讓人感到格外的温馨與感動....

寫格也有一段時間了.....

不管是記錄著寶貝們的成長點滴...

還是我們一家人的甜言蜜語...

還是一些珍藏的素材....

都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而網路這奇妙的世界....

每天來來往往的人這麼多....

但.....就是對有些格友最有FU.....

也最有話聊....

可以聊聊自己的小祕密...聊聊小八卦.....

雖然都不曾見過面....

但是總有那麼心電感應...

總是在最特別的時刻送上了最温暖的祝福.....

雖然是句短短的話語....

但.........真的可以感受的到那份真誠......

讓我倍感窩心....

今早又收到了 霝兒的生日祝福....

 

小雪兒寶貝【生日快樂】《By 霝兒》

吼......感動的思緒全都擁上了心頭....

格子中的温暖.......

一一呈現在我眼前....

和霝兒認識也有一段時間了....

她是個很細心.窩心的格友.....

愛好美編的她....

總是與大家分享她美美的作品.圖框.版型....

讓大家的格子裡....

美輪美奐的...

甚至於電腦有什麼疑難雜症的問題....

她都會發揮好學的精神....

總是一一的幫我們解答....

真的是一位超nice的格友....

謝謝霝兒.....總是給了我們最完美的一切.....

很幸運的.....可以認識到一位這麼貼心的好格友....

在特別的時刻裡...

總是送上暖暖的祝福....

這也是去年霝兒特別為我製作的生日禮物...

 

遲來的祝福-小雪兒寶貝【生日快樂】《By 霝兒》

真的.....真的....

我都好珍惜....好感動....

把這份暖暖的祝福與大家一起分享....

雖然網路世界讓人感到不真實....

但是處處有温情....

總覺得只要用心待人......

真心....一定可以讓對方感受到...

也一定會好好珍藏著.....

真的謝謝我格子中的好朋友們...

有你們....我真的感到滿足.........開心.....

也希望我們之間的情誼可以天常地久......

歷久彌新.....

也祝福你們......天天開心....事事順心....

真的.....

有你們真好.....

 

Daddy最美的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