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不是最好.....也不是個完美的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


因為這是別人所不能剝奪也是別人所不能代替的....


但是......


這次是真的傷了我的心.......


明明就是你的不對.....


為何還裝作一付無辜可憐的模樣.....


只會讓我看了更不屑.....


心好痛.....






或許是我把你看的太重....太在乎你....太重視你了......


所以這次是真的傷了我的心.....


這也讓我重新思考著事情的兩極化......


會的.....我一定會.......


我一定會學著慢慢的釋懷.......


或許我的心....我的傷才不會那麼的受傷吧.......






相信今天過了.......


明天.....後天.....大後天......


一樣是燦爛....有陽光的一天........


我真的會學會慢慢遺忘與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