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因寶貝們學校運動會....


所以星期一(10/29)補假一天....


想想也有二個月沒回家囉....



那就趁著這二天的時間......回家去囉.....


禮拜日10/28日.......早早就出發回家.....


一路上的交通都很順暢......


快十點時就到家了......


每每回到家的感覺總是給它開心的不得了呀......


呵....每次要回家前.....


和寶貝們說.....媽咪要回外公外婆家囉.....


寶貝們都好開心呢.......


雖然久久才回家一次....


但是寶貝們也都很喜歡和我一起回家呢........


a3232


但是這次很不巧呢.....


因為時間的關係....


雖然大哥也有回來....


但是隔天就要上班上課了....


所以吃過中餐後....又要回台中囉....


雖然時間很匆促.....


但是大伙還是利用時間........


閒話家談.....


喜歡這樣的感覺.....


真的......一家人相聚在一起的感覺.....


就是這麼的甜蜜.幸福呢......


只是辛苦了媽咪.....


聽爸爸說.....只要聽到我們要回家呀....


媽咪總是一大早就開始忙碌了.....


忙著準備美味的餐點.....


要她別忙了........簡單些就好了.....


但是媽咪很堅持.....就是要把我們餵的飽飽的......


把餐桌上的菜全都吃光光....


這樣媽咪就好開心囉.....


飯後.....大家一些吃著水果.....


一起泡著茶......


和爸媽東聊西聊的.....


真的可以感覺的出......


爸媽愉悅的心情呢.......


看著他們臉上的笑容......


自己也覺得.........好開心....好温馨呀......




a3231

 

傍晚時.....大伙到學校走走.....


運動筋骨........


(忘了帶相機......沒拍照囉....)


雖然有點累.....但是心裡卻覺得很踏實呢.....


晚上和爸媽.二哥一家人一起用餐.......


飯後小朋友自己到房間裡玩....


客廳裡就是我們大人的空間......


爸媽也常說...........喜歡這樣熱鬧的氣氛............


我知道.......因為這是一種無法形容的情親......


禮拜一大家都去上班上課了.....


家裡只有我們一家人......


寶貝們和Daddy在庭院前玩球.......



這天一樣是個好天氣呢.....



Daddy也一起加入囉.....



呵.........Wesley你在做什麼呀....


動作好搞笑呀.....



下禮拜要考試囉.....


這陣子寶貝很認真的在複習......


真是辛苦呀.....


剛好趁著運動來抒發一下囉.....



呵......補捉到Wendy搞笑的表情.....


呵....真是好玩呀.......



這小妮子........


要考試了還老神在在.....


倒是我這個媽咪........好緊張呀......


她老是說..............沒問題啦.....


希望如此呀......加油哦.....




也謝謝Daddy ......


假日的時間總是被我們佔有啦.....


每次我要回家......不管住幾天.....


總是陪著我們.....


知道我回家想多陪陪爸媽.....


所以Daddy總是陪著寶貝玩耍......


真的是一個超SWEET的爸比呀.....


幸福呀......




a3233

 

暑假回家時.....

 

因為我好喜歡桂花呢....

 

逛街時無意間發現了桂花.....

 

所以就買回家麻煩爸爸幫我照顧呢.....

 

呵.....反正爸爸很喜歡玩園藝呀.....

 


 

呵.....這次回家...........

 

長大了呢......

 

好開心呀......

 

呵....相信爸爸看到這桂花.......一定也會想起我這個寶貝女兒吧......

 

順便拍拍爸爸的花花草草囉.....

 

一起來欣賞囉.....

 








 



 

呵.....我們母女也來一張囉....

 

呵.....美不美呀.....

 

雖然回家才住了一晚......

 

隔天中午用過餐後又要回桃園囉.....

 

時間有點短.....

 


 

但是看看爸媽.....

 

和他們聊聊天.......

 

他們開心.....我也覺得好滿足呀......

 

這陣子媽咪自己種了一些菜.....

 

每次我回桃園時......總是讓我帶回好多"伴手禮"呀......

 

呵.......真是天下父母心呀.....

 

也希望爸媽天天平安.健康.快樂.....

 

期待下一次再回我可愛的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