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要遇見的人,

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


只是剛好遇見。我始終相信遇見也是一種緣分。

 

佛說前生五百次的回眸才換的今生的一次擦肩。

那麼今生你與我的相遇相知又是怎樣的一種緣分?

 

有愛的日子真的好幸福。

我們將彼此輕輕地放在心底。寂然歡喜。

因為懂得而相知,因為相知而相惜,

因為有你,我的心陽光明媚。

 

真的好想你,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聲音,想念你的模樣。

你一直在我心裡。從未曾走遠。


 

有一顆心清徹透明,那是我與你相逢時的清純。

有一種情永遠不老,那是我與你相遇的美好。

有一種愛深藏在心中,那是我對你最真的牽掛。

有一個人永遠鐫刻在我的生命裡,

那是我遇到你時最初的模樣。

 

縱然君在天涯我在海角,從未後悔遇見你。


總會有那麼一天,來綻放我們相擁時的微笑 , 。

儘管相隔千山萬水,又何以承載我們的真情。

 

今生與你相遇在夢裡,來生我願是夏花,開在你的心上。

如果你在茫茫人海中,遇見了我。

請款款深情的呼喚我的名字,

請你與我共同跨過銀河的距離,讓心與心永遠相繫,

讓真摯的情意,永遠純真和美麗。

 

今生,且入我詩,我在詩裡等你,

且入我夢,我在夢裡等你,

且入我心,我在心裡等你。

 

此去經年我們心心相攜,

願再回首,我們依然暖笑如初。

我只想說:紅塵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