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咖啡老媽

為什麼戀愛會讓眼中的彼此都是近乎完美的呢?難道只是賀爾蒙作祟嗎?還是另有原因?

玲玲最近交了一個男朋友,身材略微豐腴的她也開始打扮起來,雖然稱不上是美女,但氣色好、穿著有型,讓認識她的人都覺得她變美了。

有一天玲玲跟我們說,她的男朋友稱讚她比第一名模林志玲還要美麗,雖然玲玲知道這不是真實的話,但是足以讓她開心很久。

謠言再三重複都會讓人相信是真的,更何況是讚美的話語?

雖然玲玲剛開始聽男友說她比第一名模美,起初她只是笑而不答,當男友瞎了眼在開玩笑,但這句稱讚的話,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現,玲玲真的會認為自己比第一名模來得美麗,然後進軍演藝圈嗎?不是的,玲玲想著,在我男朋友的心中,不管其他美女相貌如何,我在他的心中永遠是最美的。

對於我們結婚已久的歐巴桑,真的要多練習甜言蜜語的話術才行,如果覺得太困難,就先從小學生的造句開始吧!

【照句練習】建議切勿憑著實際狀況作答

1.你…就像…

【錯】你碎碎念,很煩人的樣子,就像我媽一樣。

【正解】你認真說話的樣子,就像裴勇俊一樣帥耶!

2.只要…我就…

【錯】只要看見你在打連線遊戲,我就想把ADSL剪掉。

【正解】只要跟你一起手牽手散步,我就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不要小看幼稚、無厘頭卻甜蜜的造句,在現實壓力太大的環境中,這些足以讓一板一眼的婚姻關係激起強大的浪花呢。事不宜遲,開始練習吧!

(轉貼)20100815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