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生活再怎麼的忙碌著.....


我還是不會忘了打個"關愛的電話".......給我的家人(爸.媽)


有些事.有些人.......總是要我們真正的體會和認知了解後才知道人生有太多太多的"無耐.無耐....."


而生活上的滴滴點點總是喜歡和我的家人一起分享........


哪怕是一些支麻小事,都讓我感動萬分呢?


從小就是在一個純樸的鄉下長大....


爸媽也是一個非常傳統的人家........


把我們三個小孩教養的非常的得體,不管是做人處事與人相處........


爸媽永遠都是我們最佳的典範....永遠都是我們最愛最愛的爸媽.......


而曾幾何時,我們都巳是為人母為人父的人啦.....


漸漸的了解到很多事是這麼的無耐與無耐..........


很多事也不知道是他們想的太多太多,還是考慮的太過於..........


總是把所有的"苦.與無耐"藏在心理,不讓我們子女擔心難為.............


但所有的一切一切我們都看在眼理,心疼在心理.......


為什麼你們就是可以一而再的"忍,忍,忍........"呢?"


你們知道嗎?在我們的眼裡真的好心疼又好無耐....無耐.無耐.............


為什麼你們總是一再的忍氣吞聲的,卻不說句"苦"呢?


而又是為什麼,那些一而再用言語.行動來傷害你們的人卻無事於事情的存在呢?


真的讓我看了萬般的不捨又無耐與無助呀..........


而你們辛苦了大半輩子了,現在卻又得看他們的眼色來過日子.......


所有的所有只為了不讓"他們"因而吵架不合........


但這真的值得嗎?換來的又是什麼呢?


為什麼你可以這麼的自私又自利呢?


只希望所有的一切都會平息下來.......


因為我不想再看到爸媽因而傷心又難過了..............


別忘了,我永遠是你們的依靠與最愛..........最愛你們了爸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