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行各業


每天早會,學生不守秩序,會被罰站在講台前面。三年級的小勇幾乎天天被罰,學期結束時,老師問:「小勇,這個學期你學到了什麼?」小勇答:「我學到怎樣面對群眾。」



楊潔深 香港


開懷篇


  漁夫悄聲跟朋友說:「昨晚我做了個美夢。一個星光滿天的晚上,我划著船,船上有個漂亮的金髮美女……」朋友羨慕地說:「哇,棒極了!結果如何?」


  「太美妙了,我逮著一條三公斤重的鱸魚!」











病人被推進急診室時,我看出他有點神志不清。我問他今天幾號,他不知道。


  「你知道現在是什麼季節嗎?」


  他想了一會兒,答道:「棒球季?」




Anna Hor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