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真是讓人很難穿衣服呀~


 


早晚的温差實在差很大呢?


 


不過今天的天氣是個好天氣唷~而我的心情也是個Happy Day唷~


 


其實我們不會刻意的去買禮物送給寶貝.....


 


而寶貝也不會因為有所表現而就要求我們花錢買禮物給他們......


 


他們也是很識相,不敢要求什麼啦.....


 


因為我總覺得做好自己的本份,(用功唸書.........)


 


是應該的,不應該因而得到.....


 


但是我也不是一個很刻的媽咪啦~


 


話說,Wesley最近好愛一種"擦擦筆"的原子筆唷~


 


可且它又出了好多種的顏色.......


 


他就隨口說:嗯,這筆一定好酷,好方便呢?


 


聽了,就讓人知道他很想要啦~


 


所以我就說:那你應該要有好的表現呀......


 


怎麼可以不勞而獲呢?


 


所以我們就約定好,等你考試考好了我們再來說吧~


 


也不知道是這樣激起了他用功,還是........


 


不過適時.適當的奬勵還真是很有效果呀~


 



然而考試考好了,而他也真的很用功,也有好成績.......


 


於是我就抽空到書局買了些文具用品給寶貝......


 


當然一定要有"擦擦筆"囉,還買了一本塗鴉筆計筆......


 


讓他們可以把自己想說的,想畫的點點滴滴都記錄下來.....


 


並且我還買了二張卡片,一張是Wesley的大寶.一張是Wendy的美蒂卡片.....


 


我發現有些事用寫的還真是不錯呢?


 


雖然只是一張小小的卡片和文具用品.....


 


他們就好開心,好滿足呢?


 



而當他們二個看到禮物時,好高興哦~


 


想不到他們對我寫的卡片特別感動呢?


 


有些事用書信來表達,可以免去一些不必要的......


 


最重要的是可以和寶貝說說心理的悄悄話唷~!


 


而最好玩的事,Wendy現在正在學拼音,所以我就用注音符號寫....


 


看他專心.可愛的唸著卡片中的內容還真是可愛呢?


 


當他們看好卡片時,竟然不約而同的抱住我,跟我說:媽咪.謝謝你......I Love You.....


 


哇,真是讓我感動呀......


 


真的,有時候不一定要給什麼很貴重的東西.......


 


只要有心,孩子也可以感受的到我們的用心呢?


 


而最重要的是愛一定要表現出來,一定要讓對方知道哦~


 


嗯,昨晚睡的真是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